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科技广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科技广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,致力于科技资源整合,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;引进国际科技资源,促进企业消化吸收再创新;促进城市科技产业向高端转变。主要是建设、运作科技公共服务平台,推动形成四大资源聚集地,为广大科技企业、科研机构、科技人员的科技创新、创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综合服务,为技术和产业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。

2、主要功能

南京科技广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效整合科技资源、行政资源和中介服务资源,“立足南京、面向长三角”,成为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区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、专利技术交易窗口区、科技产业发展高端区,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和国际技术转移平台,打造“创新、创业、创优”的“南京科技第一窗口”品牌。

二、南京科技广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协简介:

1、基本概况

经南京市科协批准,南京科技广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协于2009年9月24日成立。经选举,科协成立了常委会、全委会等领导组织,第一任科协主席为原生诺热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来所先生担任,原南京工业大学校长、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先生为名誉主席。同时,南京科技广场科协设立了秘书长一名、副秘书长二名,并在南京科技广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立秘书工作组,负责科协会员的日常联系和活动安排等工作。

南京科技广场科协的宗旨是:为科技企业发展服务,为提高科技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,为科技工作者服务,建设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在市科协的指导下,南京科技广场科协开展了科技培训、考察交流、技术合作服务等工作,承担了市科协“海外智力为宁服务”、“金桥工程”等科技项目,并每年组织“南京科技广场科协大讲堂”等活动。


联系方式